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公路工程发展中心:征程万里阔 奋进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3-01-03  15:17: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有风自南,翼彼新苗。新年已至,春天的脚步日渐临近,在岁月更迭、时序交替之际,我们满怀信心迎接充满希冀和挑战的2023年,也依依不舍挥别给予我们进步与成绩、喜悦与感动、力量与勇气、憧憬与期待的2022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整装待发,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踏上征程。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2022年,公路工程发展中心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深刻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以前瞻性视野探索全新管理模式,秉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理念,广泛应用“四新技术”,深入开展“微创新”活动,不断拓展创新工艺应用场景,试点建设信息化管理平台,推动工程建设向多元化、集约化、智能化模式转变,积极适应公路建设智慧化、信息化发展趋势。全力承办全省交通项目集中开工暨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和全市交通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两次盛会的成功召开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起到了提振信心、鼓舞人心、坚定决心、顺应民心的积极作用,为各项目“大干快上、奋勇争先”注入不竭动力。积极参与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河北赛区)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活动,争先进位,通过“六比一创”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和创造热情,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竞赛氛围,奋力唱响“劳动最美”的时代乐章。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荣誉是对我们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和辛勤付出的莫大褒奖。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2022年,公路工程发展中心在建设资金短缺、疫情形势严峻、极端恶劣天气频发等诸多不利因素夹杂影响下,牢固树立“项目决定一切”发展理念,坚持“只争第一,只做唯一”的“双一”目标,克服重重困难,破除桎梏藩篱,圆满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其中339国道改建工程因其进度超前,“品质工程”创建成绩突出获得省级表彰。中心注重加强项目储备,高位推进前期工作,成绩斐然,一批投资规模庞大的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蓝图跃然纸上,有力保障了规划建设的延续性,空间布局的合理性,固定投资的稳定性,充分彰显交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对扩大全市固投规模的带动支撑作用。疫情延宕反复,情势严峻复杂,中心全体人员勠力同心,防控一线挑重担,向“疫”而行显担当,筑牢工程建设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2022年的收获得益于各级领导和各界同仁的支持厚爱,也源于我们对信念的慨然以赴,对工作的孜孜以求。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发展中心将以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目标为引领,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宗旨,以推动公路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牢牢把握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的战略定位 ,致力于服务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厚植发展优势,勇于开拓创新,锚定目标,铆足干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谱写交通强国新篇章。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2023,让我们怀揣梦想,穷己身无量才华,奏时代精彩华章;未来可期,不惧风雨,勇毅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