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七一”建党节丨衡水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日期:2022-07-02  10:39: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8时,衡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共计100余名党员干部在楼前广场举行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升旗仪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战旻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战旻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历史,是一部奋斗的历史、光辉的历史和催人奋进的历史。今天,我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就是要进一步统一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队伍的思想认识、始终坚守“开路先锋”的战略定位,始终坚守“交通天下”的时代要求,始终坚守“五点主张”的战略任务,坚持“党建引领一切、文化激活一切、项目决定一切、安全压倒一切、机制保障一切”,坚持“不忘初心、为民奉献、忠诚担当、创新实干,勇夺第一,只争唯一、廉洁高效、永葆本色”,倾力做好我局2022年“567”三大工程45项重要工作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创衡水交通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交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升旗仪式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统一着装、列队严整、精神饱满,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大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在上空,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诚挚热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