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14:21: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立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局2022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2022年各县市区“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增量进行了摸底;围绕交通运输部《农村公路扩投资稳就业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座谈沟通,听取各县市区反馈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抢抓政策机遇,超前谋划,充分抓住交通运输部拟计划2022年农村公路扩投资稳就业工作任务目标“新增完成农村公路3万公里,力争新增完成投资约1000亿元”的利好政策,结合本地实际,提早合理安排增量项目,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二是统筹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及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6月底“双过半”、9月底完成年度项目建设投资任务。三是继续抓好固投入统工作,应统尽统,应入尽入。四是要明晰政策,结合“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积极对接国土空间规划,为农村公路预留空间资源。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设分会场,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