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规范学校周边客运市场秩序,为学生撑起交通出行“安全伞”

发布日期:2022-04-21  16:16: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保障寄宿制学校学生离校返校乘车安全,维护包车客运市场秩序,市交通运输局与市教育局共同召开了“护航学子”安全出行专项行动研讨会,并联合印发了《排查整治学校学生包车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衡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方案》要求,持续打击桃城区、高新区、滨湖新区范围内寄宿制学校开学、放假等重要时间节点离衡返衡的客运包车违法违规运营行为,切实保护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

近日,执法支队主动联系教育部门通过家校微信的方式向学生家长发放《致乘坐客运车辆学生家长的告知书》,帮助家长和学生辨识非法客运车辆并主动拒乘,引导其乘坐合法客运车辆。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大校园周边客运包车违法违规行为以及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不断净化校园及周边客运市场环境,为广大师生和家长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