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这条改建国道明年通车,最新进展来了

发布日期:2022-10-28  10:52: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道G339滨州港至榆林公路冀州至邢台界段改建工程再掀起建设高潮。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全体建设者一致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项目进程,以优异的成绩回馈衡水全市人民的支持与厚爱。

秋意渐浓,凉意渐深。但在国道G339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却是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在37公里长的施工战线上,随处可见一线工人忙碌的身影。他们以不舍昼夜、全力以赴的忘我精神,为项目大干快上、奋勇争先注入不竭动力。为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衡水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项目专班,系统性制订建设计划,有效调配产能,理清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效清单,做到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有力保障工程高效有序运行。

该项目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挖掘其蕴含的新思想、新理念,将其转化为凝聚奋进力量、指导理论创新和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能,不断提升全体参建人员的奉献意识和岗位技能,努力将国道G339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满足沿线群众日益提高的出行需求。

据悉,该项目起于国道G106与国道G339交叉处,终于衡水市与邢台市分界处,全长37.025公里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其中包括特大、大中小桥共计17座,无论桥梁数量、建设规模、施工难度均属衡水市历年之最。项目完工后,对于完善路网布局、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发挥规模效益、提升公路使用性能具有重要作用,对于发挥衡水区位优势、拉动周边经济增长、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截至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年度投资7.4亿元,超额完成“双过半”任务目标,为顺利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有效扩大全市固定投资规模提供了有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