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公交总公司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10  16:34:55 来源:衡水公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衡水市公交总公司各党支部立即行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8日至10日期间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组织分公司和机关党支部党员上党课,党课围绕中国自1840年以来的斗争史及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开展。

党课重点阐释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上好一次党课”,通过汲取各党员对党建和日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炼了今后工作理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21年6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