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省道SLH2衡德高速故城支线机场连接线K7+420.8涵洞排水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1  10:59: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道SLH2衡德高速故城支线机场连接线K7+420.8涵洞排水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省道SLH2衡德高速故城支线机场连接线K7+420.8涵洞排水整治工程工程已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批复(文号:冀交公路〔2019〕396 号),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服务中心 。现进行施工招标。

1.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1.1 建设地点:衡水市故城县

1.2 招标范围:省道SLH2衡德高速故城支线机场连接线K7+420.8涵洞排水设施整治工程,位于故城县境内,二级公路,路基宽12米,路面宽11.4米,水泥混凝土路面。主要工程内容为:挖除原路面结构及部分病害路基,将涵洞改造为1-1.5米圆管涵,完善路基及洞口防护设施。

1.3 计划工期:50日历天

1.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个标段

2.资质要求

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要求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有省级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类甲级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非本省施工单位须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确认)。

3.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月11日至2021 年5月15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2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副本的复印件到衡水扬名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

4.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3份,副本应是正本的复制件。投标文件需密封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21年5月31日9时00分

 

 

招 标 人:

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

衡水中科公路工程实验检测有限公司

地    址:

衡水市胜利东路319

地    址:

衡水市桃城区人民西路3777

邮政编码:

53000

邮政编码:

53000

联 系 人:

田辉  

联 系 人:

王振

电    话:

0318-2996991

电    话:

17631820623

传    真:

/

传    真:

/

                                                                                                                 

                                                                                                                       2021年5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