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交通运输局完成滞校学生返程运输应急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1-02-04  10:23: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截止目前,共运送滞校学生3990余人,其中,滞留衡水返回隆尧籍学生300余人,运送滞留石家庄返衡学生1420余人,运送滞留衡水返石家庄学生1720余人,运送滞留衡水返回县市区学生550余人。一是制定周密的组织工作方案。积极调整优化交通管控措施,掌握滞校学生出行准确信息,及时摸清人员出行底数,科学调配运力,实行“一站式”和“点对点”运送。二是做好车辆的调配保障任务。严格疫情防控举措,优先选定具有资质优、车况好、技术良的运输企业调配车辆,客运63部,城市公交4部执行此次运送任务,同时安排专人与教育、公安、卫健、民政、铁路等部门对接,全力做好保畅工作。三是做好人车的排查消杀工作。对在校学生健康状况、人员往返所在区域进行排查,对参与运送任务车辆、司乘人员全面做好消杀和检测,确保健康、安全、有序输送滞校学生平安返乡过年。

图1.jpg

图2.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