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稳岗留工,新春送温暖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10:57: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活动,鼓励引导农民工等务工人员就地过年,2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兴国带领局直单位有关人员,来到国道307改建工程施工单位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衡水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驻地,看望慰问留岗务工人员。

李兴国一行为留岗人员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带去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倡导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过年;做好安全防护,健康过年;坚定抗疫信心,平安过年。各参见单位要悉心热心为留守人员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和关怀,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吸引职工就地过年、在企休假。他强调,各工地要加强现场巡视,抓好安全环保不放松,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谋划好节后复工复产,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据悉,国道307改建工程是省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施工一标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为省外央企,职工和农民工多来自于省外,为积极响应上级精神,项目领导率先垂范,自己带头在工地过年,减少聚集和流动,自主规避疫情风险,倡议广大职工为社会安定、稳岗留工做贡献。该项目部约20多人工地留守、就地过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