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春节期间交通执法不缺席

发布日期:2021-02-18  16:07: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假期,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提前筹划,部署开展春节期间出租车市场督导检查,切实做好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市场巡查等工作,为全市人民和广大乘客营造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是在市场巡查上“铆足劲”,支队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值班巡查检查工作,节前精心部署、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制度、畅通举报电话、应急事件处置等工作,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执法车辆20余台/次,确保出租车市场和谐安全稳定。二是在疫情防控上“拉满弓”,按照市交通防疫组的统一部署,2月15日大年初四支队出动执法人员35人,执法车辆5部,在市局综运科的指导下,在市公交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我市1400名出租车司机核酸检测任务,为我市春运工作和出租车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三是在安全生产上“绷紧弦”,春节假日期间,衡德高速和故城支线公路车流集中,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执法四大队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以预防和消除风险隐患为目标,重点加强高速公路巡查和隐患排查,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执法车辆20余辆次,实施路面巡查17次,路面巡查里程1600余公里,实施电子巡查28次,电子巡查里程3000余公里,现场快速处理交通事故6起,保障了衡德高速和故城支线辖区道路通行安全畅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