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11-26  11:24: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衡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在机关12楼会议室集中进行收听收看。局属单位也自行组织了收看。

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倍受鼓舞,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履职尽责,拼搏奋进,全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