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11月14日起,“快7”路城市公交线路延伸至前磨头镇

发布日期:2021-11-15  11:11: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倡导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结合群众呼吁和公交当前运营实际,根据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市公交总公司决定于11月14日起,将“快7”路城市公交延伸运行至前磨头镇。

a7ea0993a2700728e39cd4a2c2b7dc9.jpg

30804de41c0d722389cea773603884b.jpg

原线路走向为:火车站--中心街--人民路--赵圈镇--李家店。

延伸后的线路走向为:火车站--中心街--人民路--赵圈镇--李家店--弹药库路口--冯家村--锦程中学--桃园村--前磨头镇政府--前磨头村--前磨头镇(乐尚小镇)。

 延伸后的“快7”路收费期仍旧执行2元票制,具体情况可咨询城市公交服务热线0318--2036168,也可关注“衡水公交”微信公众号或下载“衡水掌上公交”。

2b96b8f0f8144e93fe087ca075d7fc6.jpg

 此次线路调整是2021年我市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市交通运输局聚焦市民出行“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的又一便民服务举措。此次公交线路外延,不仅解决了基层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对市区及周边乡镇经济发展也将具有间接拉动作用。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适时调整、优化、定制公交线路等措施,不断扩大公交线网覆盖面,提升运营服务质量,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

                                                             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21年11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