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分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8  15:24: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1月21日市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包保责任,深入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峰  于立东.jpg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副局长于立东同志到大麻森口、衡水北口、桃城口实地检查交通出入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对卡点检查检测、设卡拦截、来衡返衡人员管控等情况进行了督导,就风险检测排查、隐患处置、重点岗位、环节、人员落实防控和消毒措施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查看了高三学生放假安全离校保畅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进行整改。

李兴国.jpg

市局副局长李兴国同志到深州、武强汽车站及G307改建工程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王俊杰.jpg

市局副局长王俊杰同志到饶阳、安平两县,对公路卡口,客运站点等防疫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商福兴.jpg

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商福兴同志到大麻森、衡水北、桃城南、衡水东高速口,就当前疫情交通职责内核查及执勤值守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张海清.jpg

市局副局长张海清同志到到冀州区汽车站、冀州区西高速口等卡点进行督导检查,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张海清   罗桂峰.jpg

市局副局长张海清同志、罗桂锋同志先后到衡水北口、桃城口、大麻森高速口进行巡查指导,要求各站点执勤人员,严防死守,坚决把学生放假离市工作做到位。

林辉.jpg

市局四级调研员林辉同志到武邑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站点执勤人员,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恪尽职守,与公安、铁路、卫健等部门联防联控,确保交通运输保障安全有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