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加强出租车管理 ——开展“迎国庆、促创城、文明我先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16: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执法支队在高铁北站组织开展“迎国庆、促创城、文明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海清、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志杰、执法支队全体同志以及40名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和各出租车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迎国庆、促创城、文明我先行”活动是交通执法支队国庆献礼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举措。活动仪式举行时宣读了《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致广大出租车司机的倡议书》,部分出租车司机和公司经理做了表态发言。市交通运输局在执法人员外勤稽查、出租车司机文明形象、出租车公司落实主体责任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执法支队将立即开展出租车外检工作,全面筛查市区出租车车容车貌、车载专用设备等情况,以实际行动迎接祖国七十一华诞,为在衡举办的“飞天奖”、“星光奖”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出租行业良好运营环境和文明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