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张峰同志到307国道改建工程现场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2  09:20: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精神要求,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带领副局长王俊杰、张海清及机关科室相关人员到307国道衡水市段改建工程现场进行督导调研。项目办、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张峰同志一行重点察看了施工一标夹圹桥施工现场、施工二标路基施工现场,并进行现场调度。张峰充分肯定各参建单位的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峰同志指出,各参建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深入落实“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各项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突击重点“卡脖子”难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任务、优化流程,抢抓时间、连续作战,确保半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他要求,在主抓工程进度的同时,还要继续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环保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平稳有序推进,实现既定目标。

市局其他领导也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