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强化措施 合力攻坚 加快推进我市公路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04  10:3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8日,我市召开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听取了国道G307、邯港高速等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世昆强调,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巩固脱贫成果、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合力攻坚,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为落实重点项目调度会上的相关指示精神,交通部门积极谋划,精准发力,进一步强化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项目管理组制定疫情复工指导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人员管理,落实实名制要求,做好体温检测、报告和必要的隔离观察,确保项目上不发生疫情传播;二是加强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规划调整、工程施工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三是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按照施工原有计划节点要求,积极推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四是狠抓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把安全生产作为开工复工的前提和基础,扎实做好复工前的安全培训,强化值班值守,确保生产防疫“双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