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城市公交继续推出移动支付乘车优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09:52: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起城市公交恢复收费。为倡导绿色出行,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市公交公司继续推出“移动支付乘车优惠活动”。

首先使用云闪付APP的新用户,可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用户可在手机上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或“应用宝”搜索云闪付进行下载安装,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绑定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乘车时可使用云闪付APP首页的“付款码”或“乘车码”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注册当月限享受10次。享受完1分钱活动后可继续享受5折优惠。

使用云闪付APP注册的老用户,可享受5折乘车优惠,单用户(绑定双卡)每月限享20次,单卡每月限享10次。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乘车的(包括苹果pay、三星pay、华为pay、小米pay等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可享受5折乘车优惠,单设备每月限享受10次。

具体可咨询服务热线:0318—2036168。

 

                                                                        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20.3.2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