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全力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15:50: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保障机关安全稳定运转,行政事务管理处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宣传工作。加强科普宣传,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在楼层醒目位置张贴温馨提示,利用A6办公系统、微信群等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提升干部职工防护意识。


二是突出重点部位人员加强防控管理。根据市局统一部署,统筹防疫物资管理,第一时间采购了测温仪和防护口罩。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分区分类管理。着重加强公共区域、会议室、卫生间、电梯等公共部位的消毒,特别是做好门把手、电梯按钮、轿厢按钮等频繁接触部位的消毒,确保每日不少于2次。关闭综合楼北门通道,在一楼大厅设立测温点,统一实施体温检测和登记,做到全员登记,不落一人,坚持日报告制度。在醒目位置设立“废弃口罩投放专用桶”,集中收集处理。


三是全力确保机关高效运转。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切实做好会议、用车等服务保障工作。会议保障严格落实会前、会后二次消毒制度,避免交叉感染。公务出行保障车辆出车前后进行严格消毒,驾驶员与乘车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确保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