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张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16:45: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双节”期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12月3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前往衡水中心汽车站、运达石化危货运输公司,对“两客一危”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桂锋及相关科(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衡水中心汽车站,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旅客和工作人员佩带口罩、测温、车辆消毒、应急隔离转运准备等各项措施,安全生产和消防措施落实情况。在运达石化危货运输公司,督导组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张峰强调,双节、春运将至,各级各单位各企业负责人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稳定;要加强运输企业领导人员、工作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和运输车辆驾驶员、押运员、装卸管理人员等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和疫情防控教育,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能力;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企业拒不整改的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