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双控”机制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09:27: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市局组织召开全系统深入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动员会,会议就全市和省厅深入推进安全风险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研究部署全系统“双控”机制建设任务,全面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实现安全生产关口前移、源头管控,为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就全市和省厅深入推进安全风险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河北省人民政府【2018】2号令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然后宣读《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入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双控”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桂锋同志发表讲话,就全系统“双控”机制建设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双控”机制建设工作;二是坚持目标问题导向,抓好“双控”机制建设关键环节;三是精准务实,全面提高“双控”机制建设质量;四是齐抓共管,全面落实“双控”机制建设责任。

各县市区主管局长及安全科长;局机关公路科、综运科主要负责同志;局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衡运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全市“两客一危”、城市公交、汽车出租公司等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经理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