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全市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19-07-23  09:25: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下,炎炎烈日,无论是肃临线(S282)饶阳绕城段大修工地,还是邢清线(S325)衡水市段大中修工地,到处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摊铺机、压路机、铣刨机等机械设备阵阵轰鸣,广大项目建设管理者顶烈日、冒酷暑,战斗在施工一线。至7月中旬,全市干线公路大中修项目已全部开工,整体推进,进展顺利。

今年,全市大中修工程共涉及10个项目,计划投资4594万元。其中大修2项,中修8项。肃临线饶阳绕城段大修工程全长5.2公里、邢清线衡水市段大中修工程全长11.2公里,均采取全幅断交施工。中修工程涉及郑昔线、保衡线、衡井线等8条路段,目前衡井线、衡德线24公里施工已完成,未完工的项目也在有序进行中。

这些大中修工程的实施完成,将彻底消除现有公路病害,有效改善路面质量,优化行车环境,全面提升公路通行能力。

    据悉,今年全市大中修工程项目,预计8月底全面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