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全系统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9-07-22  16:3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全省已进入主汛期,为确保安全度汛,7月15日,省厅组织全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不预先通知、无脚本、跨市区域联动防汛应急演练,我局按照省厅统一部署要求,召开紧急会议并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紧急待命,时刻保持战备状态,按照省厅统一指令,迅速集结队伍,开展应急响应。11个县市区按照市局要求,迅速抽调人员,组织队伍,汇集防汛物资及应急救援车辆,随时保持应急准备状态,确保接到命令后,快速响应,完成防汛抢险任务目标。

按照省厅要求,我市交通运输系统部署开展防汛应急拉练,随机抽取冀州区G106干线公路某路段为预演目标,开展跨区联动的防汛应急拉练,冀州区局快迅速响应,立即启动防汛预案,快速成立200余人应急队伍,集中调配挖掘机、铲车、运输车辆32台,携带防汛物资,迅速赶往演练地点,通过现场统一指挥,各应急救援组协同高效作战,合理快速调配物资及人员队伍,顺利完成了防汛抢险预演任务。通过全系统防汛应急演练的周密开展,检验了各县市区局防汛应急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全系统上下协调联动应急处置能力,基本实现了应急突发事件发生后,全系统“联得上、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