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局召开全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上半年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9  11:26: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8日,市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上半年总结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省市领导有关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厅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系统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研判当前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桂峰同志到会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对上半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厅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坚决实现“六个确保”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保障重大活动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稳定。二要牢牢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落地。三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四要提早预防预控,切实做好防汛工作。五要边扫边治边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要强化应急管理,筑牢安全生产最后一道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