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取消省界收费站,河北首套ETC门架安装

发布日期:2019-07-16  16:1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开展以来,河北交投迅速行动,压茬推进各项工作。7月5日,开始在新元高速公路郭村至拐角铺段(k248,新乐方向)试点开工建设ETC门架系统;7月13日,完成了首套ETC门架系统安装。新元高速公路其余3套ETC门架将于8月10日前完成。

    ETC门架系统是在高速公路沿线断面建设的,具有通行费分段计费、车牌图像识别的多功能专用系统及配套设施,是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的关键组成部分。河北省需安装的门架系统多达1400余套,施工任务将十分繁重。

    目前,新元高速公路作为省会通往正定国际机场的重要通道,正在进行4车道改扩建6车道施工,且属于不断交施工,ETC门架系统安装面临着多工序交叉、车流密集制约因素多等问题。

    通过此次试点建设,河北交投在质量控制、安全管理、技术工艺、环境保护等各方面探索总结了ETC门架系统建设经验。首套ETC门架系统成功安装具有示范作用,为我省形成标准化门架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标志着我省取消省界收费站施工建设高潮大幕开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