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局召开全市出租行业打击非法治理违规经营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16:35: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2月26日,市局印发了《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打非法治理规范经营专项行动方案》(衡交城运[2019]46号)。为及时全面掌握全市工作推进情况,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7月9日下午,在2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出租行业打击非法治理违规经营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清出席会议,市局城运处领导班子、路政处及运管处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管局长及站长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流程,会议进行了以下事项:各县市区局汇报上半年“打非治违”工作进展情况 ;城运处通报全市上半年“打非治违”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张海清同志讲意见;张峰同志讲话。

张峰同志强调,7月份定为全市出租行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攻坚月,市直及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做到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自我加压、强力攻坚,巩固战果、加强市县联动,要进行任务梳理、拼出士气、取得成绩,确保“打非治违”攻坚月活动取得实效。张峰同志还针对“电视问政”中涉及到的公交驾驶员文明经营行为、文明服务问题提出了要求,要求近期加强驾驶员职业道德教育,杜绝司机不文明行为发生,全面提升公交行业服务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