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张峰同志到故城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5  11:17: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张峰局长一行到故城县就交通工作进行调研,实地查看郑昔线、东大线等国省干线和“四好农村路”建设,听取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工作汇报,并对县城环线方案、西北新城方案、雄安-故城生态方案、大广高速与京德高速衡水南联络线、雄安·故城生态城-董子故里-茂丰现代农业园-衡水湖道路、郑昔线升级国道保台线、故城县YZ05运河堤顶路七项规划方案逐一“把脉会诊”,提供政策支持、提出指导性意见。张峰同志充分肯定了故城县交通运输局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十四五”前期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做了大量细致工作,规划谋划实,抓工作力度大,符合形势发展要求。同时指出,要充分考虑预留城市发展空间,把握好现行政策,利用“公转铁”交通运输结构调整有利条件,抓住“十三五”中期评估和列入“十四五”规划机遇,在对接雄安新区、产业园区、机场、铁路、高铁站、水运、“四好农村路”、第四届旅发大会、绿色货运配送等方面再进行深入细致研究,寻求更加符合实际,更加符合县域经济发展的交通运输规划,形成可行性方案,抓好工作对接和落地,发挥交通先行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俊杰、罗桂锋副局长,综规科负责人陪出调研,并提出行业指导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