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一季度公路养护督导考评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04  09:07: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考核一季度全市干线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推进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3月28日至4月2日,市局公路管理处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一季度养护管理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行程1000余公里,检查人员结合养护考核标准,以路容路貌、规范化建设为主要内容,对全市各县市区公路日常巡查、小修保养、公路绿化及桥梁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纵观全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一季度养护管理工作开局良好,路域环境得到有效提升,扬尘治理成效显著,绿化补植有序开展,小修工程稳步推进。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如个别路段标线补划不及时,个别小修路段施工效果不理想等。

    针对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该处要求各县市区养护管理单位,一要着力提升服务品质。继续加大日常养护力度,对公路病害及时进行处理,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二要坚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加大巡查力度,及时修复沿线损坏的标志标牌和防护栏,及时补划模糊不清的公路标线,消除安全隐患;三要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完善扬尘治理、垃圾清理等方法举措,抓好春季绿化补植及后续管护工作,全力打造优美整洁的路域环境;四要继续加强应急保障建设。加大对重点路段路面及桥梁的隐患排查及日常养护管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清明、五一小长假提供有效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