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局组织召开交通系统公共领域安全维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17:15: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公共领域安全维稳工作推进会,集中通报江苏盐城“3.21”爆炸事故最新进展,并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交通厅有关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运管、城运、公路和路政部门要强化对公共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提前做好交通运输安全预警预防,为广大群众出行创建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环境。同时,会议还对交通运输公共领域安保维稳、反暴恐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领导包保责任,强化矛盾纠纷及突出隐患排查化解,确保行业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局调研员程雄宽对交通系统公共领域安全维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形势;二是要落实防范措施,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要加强执法检查,严肃问题整改;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考核问责;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机关有关科室、局直相关单位和全市“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及公交运输企业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