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金秋十月迎盛会 公路服务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10-18  09: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衡水迎来第三届旅发大会,市公路处提前安排布置,安平、深州、饶阳、枣强等相关县市区养护单位积极筹备,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工作,助力盛会顺利举行。

一是加强沿线环境整治,展现公路良好面貌。加大路面清扫力度,307国道、338国道、保衡线按照市区道路保洁标准进行全天不间断保洁,确保保洁效果达到路面露本色、无浮土;及时清理边沟,整修路肩平台;彻底清除公路用地范围内的垃圾、路面抛洒物等,保障道路畅通和环境整洁。

二是做好沿线绿化提升,助力打造旅游精品路线。加大绿化管护力度,修剪遮挡交通标志、妨碍安全视距的乔灌木,确保道路环境美观、安全;重点打造绿化节点,摆放时令盆景花卉,装扮靓丽景观,打造精品路线,助力城市旅游产业发展。共补植卫矛9万余株,种植花卉5000平米,摆放花卉15万余盆、花箱150余个,悬挂花篮300个。

    三是加大公路巡查力度,保障运营安全稳定。重点对急弯陡坡等易发生危险路段加大巡查力度,设置必要的警示标志,消除不安全因素。对破损的五桩、标志标牌进行修复、补设;加强维修街道化治理;及时维修更换路缘石、桥梁护栏等沿线设施,保障会议召开期间干线公路运营安全平稳。累计修复公里桩百米桩633根、警示桩98根、标志杆25根,粉刷街道化6.2公里、桥栏杆200米、路缘石2.8公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