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局召开全市出租行业打击非法治理违规经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16:58: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全市出租汽车行业打非法治理规范经营专项行动持续取得实效,2019年10月12日上午,市局召开了全市出租行业打击非法治理违规经营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近期“打非治违”工作进展情况。市城运处传达有关文件并就下一步全市“打非治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市局张海清同志强调,一是市直及各县市区城市客运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 “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 的交通强国建设总目标,作为交通执法部门,要履职尽责,引导管好正规出租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二是创新监管方式。执法中要针对新业态(网约车)、新情况不断创新监管方式,要认真处理好群众的举报投诉,严肃查处,并运用信誉考核、信用评价及问题曝光等方式,督促出租汽车公司承担应有的主体责任、提高服务水平。三是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执法人员要做到执法必严、洁身自好。要确保执法效果,对违规经营和非法运营真正起到遏制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