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开展出租车行业培训,迎接2019春运春节

发布日期:2019-01-14  14:49: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新年伊始,市交通运输局城运处于1月7日至14日,组织市直出租车企业召开“衡水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暨安全教育培训会”,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春运和春节做好准备。

此次培训会由市直7家出租车公司分批对所属司机进行服务质量提升和安全运营方面的知识讲解,通过解读《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提升司机服务质量,讲解冬季及恶劣天气下行车运营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同时,市城运处工作人员对1300余部出租车逐一检查,重点检查车容车貌,标识标识,车载设备(顶灯、计价器、灭火器、一键报警等)。

据悉,市交通运输局城运处自去年8月至今,共组织召开了4期培训会,结合“规范出租车行业经营行为专项行动”“打击出租“黑车”专项治理活动”等工作大幅提升了我市主城区出租车行业的经营服务质量,维护了市场秩序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