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交通报》重磅推出反映衡水交通巨变报道文章

发布日期:2018-12-07  09:48: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郭俊禹与人合写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通讯《从辗转倒车到高铁时代》衡水交通谱写京津冀发展协奏曲的文章,在《中国交通报》2018年12月6日二版要闻头条位置重磅推出。

这篇图文并茂的通讯文章,利用大量数据,集中反映了衡水40年来的交通运输的根本性变化,热情讴歌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衡水交通一体化、交通先行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给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喜人变化。

文章的刊登,不仅填补了我市新时期在北京国家级行业报刊上宣传全市交通工作的空白,实现了零的突破,而且也反映了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注重加强文化建设、讲好交通故事所取得的有效成果,更加激励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郭俊禹已在《衡水日报》《河北日报》《河北交通》及长城网、中国新闻网等各类新闻媒体发表数篇文章,全面展现衡水交通建设新成就、新面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